WX

群秀 (如果互换了身体)

  邵群今晚早早地下了班,回到家后一个劲的往李程秀身上贴。 “秀秀,我明天有场重要的会议,走得早回的晚,跟你报备一下,不要担心我哦~”他嬉皮笑脸的看着眼前的男人,眼里充满爱意。 “哦..好,对..对了邵群,今天邵雯..把正正带回..去了,明天..我要去接他..,所..所以我想请..请半天假”李程秀解开了他的领带。 “哦,好啊”邵群看着眼前俊美的男子,“今天好好“运动一下”,老公给你放一天假,好好休息”说着邵群把李程秀抱进房间里…… (此处省略一万字)

  第二天早上,阳光明媚,鸟儿的鸣叫与闹钟声浸入李程秀的耳朵。 他迷迷糊糊的关掉闹钟,眼神朦胧看着身旁躺着的人,轻轻的亲了一口,亲完才发现不对劲。眼前的男人身体瘦弱,没有邵群那么健硕“这..这不是..邵群”李程秀心里默默惊讶到,他赶紧从床上跑到床下,慢慢的走向背对着他的熟睡的人。 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一跳,这个人竟是他自己。 他很奇怪,用力的拍打自己的脸,很疼很疼,这不是梦!

  熟睡的邵群也被这响亮的耳光声惊醒,他看着眼前的长着他模样的人吓了一跳“我艹,你他妈谁啊,你怎么在我家”被吓到的邵群从床上跳了起来站在床的另一角。 李程秀听着这蛮横的语气,这明显不是他呀“你..你是谁,你怎..怎么在我家”他慢慢像邵群靠近,但邵群一直往后退,不小心从床上摔倒了地上。 “我去,疼死老子了”邵群从地上爬起来坐在地上,他看着眼前的人,又听着这语调,他急忙奔向了卫生间照镜子。 李程秀看他慌忙的跑走了,以为是小偷,就急忙追了出去。 邵群看着镜子前的镜子“我去.. 不能吧” 追来的李程秀也看见了镜子前的自己“邵..邵群.” 两人相视一笑,齐声到“不会吧”。

  两人穿好衣服,只能被迫接受这个事实。在邵群再三叮嘱下,双方互换了手机, 李程秀代替邵群去了公司。在家闲出屁的邵群直接忘记去接正正这件事了,看着李程秀保守的衣服,心里瞬间产生了坏心思。

 “喂,小辉吗....”

 邵群占着李程秀的身体和温小辉来到了情qu店,通过温小辉的推荐下,邵群买了很多“好东西”,都是等着身体换回来和程秀好好玩的。在邵群准备回家的时候,李程秀的手机来了一用电话,上面写着“邵雯”

 “喂,姐.. 呸不是” 邵群忘记他现在是李程秀了

 “李程秀?你又搞什么! 正正哭着要他爸爸,你不是说要来接吗? 这都下午了,你人呢!”邵雯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,听的出来,她很生气

 “卧槽,正正…”邵群立马挂了电话开车往家里敢。

 “喂,李程秀你说什么? 李...”嘀嘀嘀,电话挂了,邵雯觉得今天的李程秀很奇怪,但又没机会说,“艹,又搞什么”

  邵群回去接了正正,还被骂了一顿。 他回到家后,把正正哄睡着后就累的躺在床上睡着了。

  晚上10点,李程秀回家了。 看着漆黑的房间,他试探性的问到“邵群,你在..家吗?” 没有人回应,他打开客厅的灯开始煮饭。 不久后,熟睡的邵群问到了香味,他起身看到一位健壮的男人正在煮菜,他刚想拿起棍子去给这个“贼”一棍子就想起来,他和程秀互换了身体。 突然他想起了什么,拿起今天和温小辉买的东西进了洗手间。 他洗完澡后换上了女仆装,看着镜子前的自己,头发上挂着的水珠,美妙的身材他看了都流口水。他就这样走到了李程秀面前,但下一秒他就后悔了。 本来就是想gou引一下李程秀但突然想起来,这好像没什么用。 李程秀会脸红,但其他呢? 让李程秀上他?! 不不不不,绝对不行。他心里阵阵失落,准备回去换掉的时候,李程秀叫住了他“邵..邵群!你用..我的..身体都干..什么了!”李程秀看着自己的身体穿的这么性感,非常的生气。 邵群也摆烂了,反正也看见了“来呀宝贝~”,只要不上床,接个小吻儿又不能怎么样!他心想着。 但李程秀还是很生气,他对他自己,还是有点心里障碍。 邵群一个健步搂住李程秀的脖子,双腿勾住他的腰。 还好李程秀现在在邵群身体里,对于这点重量根本不能怎么样。 邵群抚摸着自己身体的胸肌,腹肌,心里那是一个滋味。 却不料这是正正哭了,李程秀赶紧放下邵群,冲进房间。 邵群看着一桌的菜,又看了看锅里还在熬的汤,回房间去脱掉了女仆装,换上了李程秀平常的衣服。 系上围裙,开始完善那碗汤……


  (我词汇量有限,有些地方可能不太好。 有意见的话直接提! 我会改进的😘)

 

评论

热度(32)